三木森

脑洞大,手手懒怎么办?
入坑过多 你说得出的cp
我可能听过 但未必会吃
欢迎扩列 找我玩 聊得好推得动
可能哪天咱们就是一条船的cp欢呼人

[JOJO乙女]Ocean Eyes

3. 5承太郎X我


 听着碧莉的歌写文,文却没有歌里的感觉了


结果就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出来,反正就是在表达对那个男人的渴望| ᐕ)⁾⁾


文笔差请体谅


我会努力改善哒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你很过分耶,承太郎!”


我趴在地板上吵吵嚷嚷的,然后又抬头望着那个正忙着赶论文的男人。


男人恰似没听到我说的话,神情认真地检查手头上的论文,一点都没有要理会我的意思。


我忍无可忍,继续着无赖的撒泼,大喊道: “你就是这样!难得回家一趟就是在赶论文,什么时候可以看看我啊!我可是在向你撒娇哦!讨厌讨厌讨厌!”


终于,承太郎被我的无理取闹给烦得停下工作,无奈地叹了一声,转头用着那双迷人的眼睛看向我,低声道:“一会再陪你好吗?”


由于承太郎在家里没有戴帽子的爱好,所以他那副深邃又帅气如希腊雕像的面孔表露无遗,但最吸引我的是他那双像绿松石的眼睛,让我心动不已。


有听过绿松石水域吗?听说那片水域是加勒比海的无价之宝,也是无数的海盗长久以来守护的宝藏。


而承太郎的眼睛正是藏着那样美丽的大海,似绿又似蓝,像是上帝在创造他时不小心放了一片幽绿的大海在他的眼里。明明在面对他人时会沉默着并释放出危险的气息,可他又在独自面对我时会默默凝望我,带来了一种让人安心的、温柔的感觉。待我看久了就会不自觉地沉入名为“空条承太郎”的大海深处,与它融为一体,无法挣扎。


所以那片大海只属于我的,不是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打type了,这篇文都被屏好几次不好意思再标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三木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